吉尔伽美什投资的大型鸽子养殖中心

【林方】与你浪迹大街小巷-1

觉得应该已经有人写过这个梗辣x主要自己是N市人觉得…哇小馄饨简直人间珍宝他们一定会去喝的!
(x)意思是我自己都能笑死的形容词
呼啸林和刚进呼啸的方,文笔不好,有私设,前方预警

-1-
自打林敬言把方锐从G市的蓝雨训练营挖过来,方锐就一直很不满呼啸的伙食。G市,那可是一个拥有早茶的城市,什么虾饺蒸糕凤爪烧麦排骨……早晨吃得简直是一顿满汉全席。
"咱们食堂能换点花样吗?每天都是包子稀饭油条豆浆太单调了吧!"方锐啃着他的三丁包吐槽着。
"方锐你不满意自己出去吃撒,N市小吃不比你们G市少哎,什么鸭血粉丝汤小笼包鸭油烧饼兰花干臭豆腐……"同行的队员操着一口地道的方言像机关枪一样把方锐馋了个透。
"……"方锐听完,又看了看手上的包子,想死的心都有了。

-2-
"从这出去走过一条街,有家小馄饨特别正宗…"方锐看着N市美食旅行攻略,吸溜一口,舔了舔嘴唇。
"看什么呢这么专注?"林敬言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了鬼鬼祟祟看着手机还发出了奇怪声响的方锐身后。
"队…队长?我什么都没干我我…"方锐手忙脚乱地摸手机锁屏键,腾地一下站起来,把抓着手机的手背在身后。
"走,那家馄饨店我知道。晚上有点冷,带个外套。"
方锐觉得当时林敬言就是那挥舞着大翅膀(x)的天使,抓上外套就跟着人一起出去了。
林敬言是N市本地人,路也是熟悉的不得了,左拐右拐就把一脸懵逼的方锐小朋友(x)领到了地方。
"哟,今个带盆友来啦!"老板和林敬言很熟,两人一进门就吆喝了起来。
"嗯,是个么得喝过馄饨的朋友,带过来尝尝。"
"好嘞,等一哈子就好。你那朋友啊要辣油啊?"
"我自己来吧过会,外地人,他不吃辣。"
然后老板一脸鄙夷的看了一眼方锐,方锐受到一万点暴击。
方锐顶着满头的问号:"吃小馄饨还有这么多讲究?"
"你不吃辣真是可惜了,辣油可是小馄饨的精髓。"
两碗热腾腾的小馄饨上桌,蛋花汤底,汤上漂浮些许紫菜,小馄饨在里面浮浮沉沉,方锐看着老林熟练的舀了一勺红艳艳(x)的辣油,白色的小馄饨配上红色的辣油,煞是好看。林敬言盯着方锐看了一会。
"队长…你看我干什么?"方锐被盯得有点发毛。
"真想给你舀一勺辣油,在这吃小馄饨不加辣油会被鄙视的。"林敬言无奈的摇摇头,舀起一勺子馄饨喝汤般吃了下去。
"我不吃辣怪我咯……"小声嘟囔了一句,方锐有板有眼的学着林敬言,喝了一勺。
方锐融化了,方锐满足了,方锐觉得自己快上天了(xxx)

-3-
林敬言和门卫打了个招呼,就把方锐带进去了。
"不早了,回去睡吧,明天还有训练。"
"谢…谢谢队长!"方锐立正,拘谨地给林敬言到了个谢,就乖乖窜回房间了。
林敬言看着方锐跑走的身影,摇了摇头,也回去睡了。

——TBC

卧槽!!!!!!这个方锐太乖了我自己都不信!
@白茸 老哥!!下次写我们聊的那个梗成吗?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废话专家花木 | Powered by LOFTER